close

復古修圓    真皇師兄講課

身為無極天靈之體,應該為負起靈體永生同在之責任而努力,因為無極天靈在無極天均有數千萬年之靈壽,此次奉天命領旨或是因累世因果下凡投胎轉世為人而有體,體必須助靈完成二件重大之任務。首先需要依靠體修與靜坐,助靈強壯,使靈、體共同有能力完成復古修圓之天命。再者,靜坐是靈要借體修真,靈要修成體,便是以體之形為形,並需體不斷的靜坐,坐相助。養靈自小而大,助靈自大而壯,得靈體互助而修,雖是體先助靈,而待靈勇自能助體。靈體相助而合一修坐,慢慢將無定形之靈體,修坐成有定形之體。也就是肉體之形和體之形一模一樣,亦即肉體的我與體的我相同。然而體是年歲越多越勇,而肉體是年歲愈多愈老化。人生之前半段體強靈弱,以體為主其三魂七魄都跟著肉體;當體漸漸強時,三魂七魄也慢慢移歸體,將肉體的我換成體的我,而依然是我。屆時其肉體只是外殼,待時機成熟便脫殼升天。換句話說,就是將要吃食物會生病之肉體的我,換成不用吃食物不會生病永生不滅之體的我。也就是我們完成復古修圓之天命後亦是修考完成之時,吾主准我們真靈回歸原位之好日。
  在靜修期間停止靜坐會引起再次的靈逼體,也就是第二次的靈逼體。在諸位師兄師姐之中,有部份曾經歷過初次的靈逼體之經驗。初次的靈逼體較為溫和慢慢的逼迫,此初期的「靈光病」只是靈逼體去問神或有神通之士,指點肉體能得知該修及其該修之原因和目的。當體進入修坐且修對該修之路,此迫體之「靈光病」自然解除而得平安。靈得體坐
相助,使靈自小漸漸長大,而於靈成長的過程中,若體在靈尚未完全成熟時即停止靜坐,使靈陷於無限之痛苦而無法承受,又遇「末劫」在即,致靈無路可走,如要逃回無極主的身邊避過此次的末劫,卻因此次是無極大科期,未經修考不得回歸無極天,只有再回去逼體修,也將造成二度的靈逼體。此時的體也將面臨兩種狀況:一是,如果真靈棄體而逃,體就變成無靈之體,有體無靈豈能長期生存?假使靈再次逼體,其逼迫法就不像初次之溫和。因為初次是體不知要修而無修,尚情有可原。但第二次是體既知該修卻不修,其逼迫之程度自然與初次不同。如果靈長期的迫體,體將如何生活?靈體原是一致的,要是靈體不和則其心自亂;體是我,靈也是我,原本就只是一個我,硬要將其分為二個我,豈能做事?最好是體以靈為主,好好的修,修成體,使靈以體之形為形,配天地而永生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