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帶天命     真皇師兄講課

領天命下凡,即為靈向自己之主領旨下凡,而所謂領旨乃指領天命中所指定之任務。無極天靈除因累世因果下凡之外,絕大部分是為著「龍華科期」而奉旨下凡,就是領天命下凡投胎轉世為人,要完成天命,亦即要完成投胎前在無極天向『主』答應要做之任務。而靈經過投胎轉世之體,全然不知下凡之前答應領旨下凡之事,更不知其所身負之天命。但靈很清楚,若不趕緊修、認真的修,恐來不及完成天命,而犯下逆旨之罪,將是非常之嚴重的。靈又恐逃不過末劫之來臨而被滅,故迫體修,然體受凡間之有形事物所引誘、牽絆,僅注重於有形事物,而渾然不知其所負之天命。

靈急欲修成炁體,完成天命,回無極天覆旨,但得不到體之相助,終將無法達成。體竟以現實事物為重,不知助靈修成炁體永配天地之價值。靈乃體之原,無靈則無體,能得靈體一致而修,將得身入大羅。靈體不一致兩方都痛苦,以下舉例說明:一棵豆苗在栽種之前,答應主人等其大叢,將生產很多豆果讓主人收,待豆苗長成豆叢時卻不長豆果,因為是豆苗答應之事而豆叢不合作,最後竟被主人連根拔除,於此豆叢與豆苗同時被滅。
  再者,關於無極天靈所領之天命有二種:一種為體之天命,一種為靈之天命。體之天命,除自身要認真修持之外,更要幫助其他之無極天靈修,如擔任道場之要職,或宣道講課,或受神駕借體為乩身辦事等要務,協助無極天靈修回無極天之重責大任。而靈所領之天命,為無形之天命,辦理無形之事,只要體能認真靜坐,坐炁助靈強壯,靈自能於無形界中執行天命。不論有形或無形之天命,都為了共同渡回更多之無極天靈而努力。各位同修,在『老祖』之爐下,都各有天命,各位也該為順利完成復古修圓之共同天命而努力。
  各位同修,世上之無極天靈何其多?在數千萬無極天靈還尋無回鄉之路的同時,我們能得『無極至尊』,也就是『宇宙至尊』之列位老祖降臨於此,實屬何等之幸運與幸福!可惜於現今社會,能認識無極者甚少,再要認識列位『老祖』者更是微乎其微。如在台灣上百萬之無極天靈中,『老祖』所要渡者為大眾,而我們能得搶先拜見『老祖』,於『老祖』爐下修,此乃何等難得可貴之事!豈可不知珍惜而認真修呢?眾無極天靈於『老祖』爐下乃一律平等,絕無高低貧富之別,我們無極天靈在無極天是經過挑選的優秀之靈,領旨下凡為修成炁體,完成天命回無極天覆旨。在靈修期間,心要清、要靜,不亂想、或自高或自卑、或自騙或騙人,謙虛禮讓乃修道人之本份。
  各位同修,我們大家對列位『老祖』均有著十二萬分之敬意,那是無庸置疑的,唯有一點需再給予加強:即是在『老祖』、『元母』或其他神尊降駕時,如有所指責、指正或交代之事項,應仔細傾聽,確實明瞭後再加以承諾改正,一旦答應改正就該確實嚴格執行改正之成果,否則就有欺騙神尊不敬之嫌,因為『老祖』之言等於就是口旨,不得不尊重。
  之前大家均有看到『老祖』因失望而傷心的場面,部分同學以為『老祖』是為飲酒之人而傷心流淚,其實不然,使『老祖』失望的是我們大家欠缺認真,不夠積極的態度;有『老祖』的帶領,我們是絕不會走錯路的,無極天已近,為何大家仍遲疑不前?竟令『老祖』的苦心成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