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老袓     真皇師兄講課

宇宙在鴻濛未闢,萬物未生之前,乃太空中一團混元之,由於不停旋轉生化,靈內聚而凝結為「混元規」,有一炁體內坐者,乃道家尊稱之『混元老祖』,其合陰陽為一體。「混元規」再化「天規」和「地規」:「天規」靈真凝結,化成炁體,道家尊為『昊天老祖』;「地規」也靈真凝結,化成炁體,道家尊為『鴻鈞老祖』。『混元老祖』操縱天地之靈體,而制天地之極乃宇宙至尊也。無極光天之『混元老祖』;無極大羅昊天之『昊天老祖』;無極大羅玄都之『鴻鈞老祖』,此三位尊稱為宇宙三太老祖。
 『昊天老祖』天元屬陽;『鴻鈞老祖』地元屬陰;『混元老祖』以一
化『元始天王無極老祖』為水元屬,也是道元。宇宙有「天、地、水」及「陰、陽、」而『混元老祖』再一化萬物,萬物依靠「天地水」、「陰陽」之培養,宇宙始有萬物的存在。之後『靈父』和『元母』也開始化萬靈:『靈父』發出化靈之陽;『元母』發出化靈之陰;陰陽二之混合而生化出萬靈(其萬靈也包含禽靈和獸靈)。自始至今『靈父』只有一位並無其他,而『靈母』自『元母』之後還有『王母』和『瑤池金母』共三位。現階段之靈絕大部分為『王母』和『瑤池金母』所化。而所化之靈化在無極天者為無極天靈;化在太極中天者為中天靈;化在太極西天者為西天靈;化在太極南天者為南天靈;化在太極凡間者為太極輪迴靈。
  當時的萬靈並無國界乃以部落自立教規,以「教」為國,蠻野生活。『混元老祖』再以一炁化『三清道祖』於大羅梵天。『三清道祖』掌理萬教,講道理,教道德,施以仁慈,用以正氣,教導其「教」與「教」之間的和平相處。時至今日,無論任何教派在傳道上均以道理、道德、行善事做為立教之本。而『三清道祖』見到萬靈之野性,善惡不分,因萬靈包含有山禽野獸靈在內,均不明是非,實難訓平,因此再化下『五方五老君』於無極理天治理萬靈,教導萬靈明辨是非,知恩報本。行善者有賞包括經濟、日常生活;為惡者受罰等。如作惡多端者多受因果之報,業障之磨;多為善事者賜得五方財。
  再來談到宇宙和『三太老祖』。宇宙就是太空,是無界限的,在宇宙中有數千萬的星球,而我們所住的地球只是其中之一而已,其他外星球是否尚有人的存在實不得而知。無極天在宇宙中佔有很重要的部分,因為『宇宙三太老祖』以及『元始天王無極老祖』等至尊全在無極大羅。無極大羅是管理宇宙的總部,在三十六層天中以第十層以上為無極天,第十九層天以上才是無極大羅。一般凡間人略有知者,僅至無極大羅梵天之無極『三清道祖』,至於無極大羅真天的水元『元始天王無極老祖』,凡間便很少有人聽過。萬靈圖中的宇宙核心:混元一炁主宰大羅,也就是主宰宇宙,宇宙核心便是無極大羅光天,也是無極『混元老祖』所在之天。無極大羅真天昊天也就是天元,為無極『昊天老祖』所在之天,而無極大羅真天玄都也是地元,為無極『鴻鈞老祖』之所在天。
  「龍華科期」每隔三千年為一小科期,每隔六千年為一大科期,無極天靈自無極天降下凡間投胎轉世為人,待修成炁體回歸無極天原位。然而「末劫」乃每隔二千年一次的凡間輪迴靈淘汰舊靈換新靈之劫。因此每隔六千年就會有一次「龍華科期」與「末劫」會合,就正如此次,太極第三期之「末劫」與無極第二期之「龍華科期」會合。雖然末劫是太極凡間之事,但如與無極之「龍華科期」會合,將會威脅到從無極天下凡要赴「龍華科期」之無極天靈。希望各位身為無極天靈之道友均能慎重此事。
  關於此次「龍華科期」,除上述諸位宇宙之至尊老祖降臨凡間,主辦此「龍華科期」外,尚有無極大羅真天之『無極天王』、『無極一炁天靈老祖』、『無極一
地靈老祖』、『無極老母』、『無極王母』;無極慈元的『無極五母』,此五母即包含一『無極老母』、二『無極梨山老母』、三『無極瑤池金母』、四『無極九天母娘』、五『無極地母至尊』。再者有無極大羅梵天之『無極盤古帝王』、『無極三清道祖』、『無極東方木公大天尊』等,以上神尊均時常降駕本聖苑,並給予本聖苑相當多的教導及幫助。
  本聖苑原本並無作為道場之打算,而乃因於民國丙子年,即大約六年前,在本人要雕拜『無極混元老祖』金尊之時,要求老祖賜香灰以做金尊入神之用,當時,於要求老祖賜准三聖杯的過程中,大約求了一個多時辰,卻始終求無三聖杯,最後請示老祖,是否當老祖賜准雕拜金尊之後,如於往後有無極天靈要向老祖修者,必須准其前來共修,如此即得『老祖』賜三聖杯,而得雕拜『混元老祖』之金尊。時至戊寅年要蓋目前所住之屋舍時,略有將神廳設計得較為寬闊些,以備人多時之用,且凡無極天靈前來本道場參修者,一律不收取任何之費用。
  於辛己年年底『老祖』下旨,命本人講課,並且要盡在下所知而講,且於今年六月間又下旨,命本人將所講之課,印製成冊發行於社會。主要是企盼能早日喚醒,降落在凡間將近有三百多萬之無極天靈,能得知「龍華科期」已屆之事,如不早日尋得回無極天之路,而修回無極天,因第三期之「末劫」也隨後就到,屆時即悔之莫及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