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老袓     真皇師兄講課

宇宙在鴻濛未闢,萬物未生之前,乃太空中一團混元之,由於不停旋轉生化,靈內聚而凝結為「混元規」,有一炁體內坐者,乃道家尊稱之『混元老祖』,其合陰陽為一體。「混元規」再化「天規」和「地規」:「天規」靈真凝結,化成炁體,道家尊為『昊天老祖』;「地規」也靈真凝結,化成炁體,道家尊為『鴻鈞老祖』。『混元老祖』操縱天地之靈體,而制天地之極乃宇宙至尊也。無極光天之『混元老祖』;無極大羅昊天之『昊天老祖』;無極大羅玄都之『鴻鈞老祖』,此三位尊稱為宇宙三太老祖。
 『昊天老祖』天元屬陽;『鴻鈞老祖』地元屬陰;『混元老祖』以一
化『元始天王無極老祖』為水元屬,也是道元。宇宙有「天、地、水」及「陰、陽、」而『混元老祖』再一化萬物,萬物依靠「天地水」、「陰陽」之培養,宇宙始有萬物的存在。之後『靈父』和『元母』也開始化萬靈:『靈父』發出化靈之陽;『元母』發出化靈之陰;陰陽二之混合而生化出萬靈(其萬靈也包含禽靈和獸靈)。自始至今『靈父』只有一位並無其他,而『靈母』自『元母』之後還有『王母』和『瑤池金母』共三位。現階段之靈絕大部分為『王母』和『瑤池金母』所化。而所化之靈化在無極天者為無極天靈;化在太極中天者為中天靈;化在太極西天者為西天靈;化在太極南天者為南天靈;化在太極凡間者為太極輪迴靈。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龍華科期     真皇師兄講課

於「龍華科期」在凡間之無極天靈,要修回無極天,首先要查明確認自己是否為無極天靈?再者,追求瞭解自己之靈是自何天而來?靈各有主,而自己之主又是何方神尊?對於以上如均不瞭解,就很難尋到回鄉之路。
  在凡間歷史上,有形之科期乃是三年為一科期,無形之「龍華科期」均為永生之靈,故要三仟年為一期的小科期。「龍華大科期」為宇宙最大的科期,要陸仟年才有一次,是非常重要的科期。因此無極各天都派有很多無極天靈下凡投胎轉世赴此科期。在這幾十年間,世界人口徒增數倍,就是這些無極天靈投胎轉世為人所致。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何謂靈逼體    真皇師兄講課

因為末劫將臨與科期已屆之故,凡間之無極天靈,絕大部分受著靈逼體之苦,卻尋不著回無極天之路而修者,仍繼續在困苦中受折磨。即使已經尋得修回無極天之路者,也都曾經歷過靈逼體的損害,或曾受過累世因果冤親債主之傷害,而留下無法立即化解之困境,造成體在修道與事業兩者並重的情形下不得用心而修。

另外,受到嚴重損傷之體,藉由修而得回復穩定時,卻也只偏重於經濟而忽略修之重要,一心將事業擺在首要位置,若有閒餘再來修坐,如此豈不是要再引起第二次靈逼體之傷害嗎?第一次靈逼體是不知該修而無修,尚情有可原,第二次是明知該修而不修,再受到靈逼迫之禍就不應該。假使靈體不能合作一致,反而靈體鬥爭,就將永無寧日了。無極天靈是奉旨或因累世因果下凡投胎轉世,其目的只有一條,即是靈體一致修成炁體,完成天命回歸無極天覆旨,除此之外別無他途。
 「體」乃是靈轉世為人之肉體,「靈」乃肉體之「元神」也,若能以靈為主而體從之,將一切順利,如靈得不到安心自在,體豈有平靜安順之日。所以靈若無法得到體之修坐相助,自然會阻礙體之事業、經濟及健康,造成靈體兩敗俱傷的局面。其實修道並不會影響事業、經濟,千萬不要將【修】置於次要地位,使靈得不到安全感而恐慌逼體;只要時時將【修】擺在心中之首位,用心而修,使靈強靈壯,靈便有回無極天之信心,其自然就會助體順利。大家均有所知:有應該修而不知修者,亦有明知該修而不修者,只專注於經濟事業者,絕大部分都被靈逼到走投無路;也曾有被靈逼於困苦中才來向『老祖』認真修,而今得到平安順利者,千萬記住,靈安則體自安;靈勇則體自壯。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復古修圓    真皇師兄講課

身為無極天靈之體,應該為負起靈體永生同在之責任而努力,因為無極天靈在無極天均有數千萬年之靈壽,此次奉天命領旨或是因累世因果下凡投胎轉世為人而有體,體必須助靈完成二件重大之任務。首先需要依靠體修與靜坐,助靈強壯,使靈、體共同有能力完成復古修圓之天命。再者,靜坐是靈要借體修真,靈要修成體,便是以體之形為形,並需體不斷的靜坐,坐相助。養靈自小而大,助靈自大而壯,得靈體互助而修,雖是體先助靈,而待靈勇自能助體。靈體相助而合一修坐,慢慢將無定形之靈體,修坐成有定形之體。也就是肉體之形和體之形一模一樣,亦即肉體的我與體的我相同。然而體是年歲越多越勇,而肉體是年歲愈多愈老化。人生之前半段體強靈弱,以體為主其三魂七魄都跟著肉體;當體漸漸強時,三魂七魄也慢慢移歸體,將肉體的我換成體的我,而依然是我。屆時其肉體只是外殼,待時機成熟便脫殼升天。換句話說,就是將要吃食物會生病之肉體的我,換成不用吃食物不會生病永生不滅之體的我。也就是我們完成復古修圓之天命後亦是修考完成之時,吾主准我們真靈回歸原位之好日。
  在靜修期間停止靜坐會引起再次的靈逼體,也就是第二次的靈逼體。在諸位師兄師姐之中,有部份曾經歷過初次的靈逼體之經驗。初次的靈逼體較為溫和慢慢的逼迫,此初期的「靈光病」只是靈逼體去問神或有神通之士,指點肉體能得知該修及其該修之原因和目的。當體進入修坐且修對該修之路,此迫體之「靈光病」自然解除而得平安。靈得體坐
相助,使靈自小漸漸長大,而於靈成長的過程中,若體在靈尚未完全成熟時即停止靜坐,使靈陷於無限之痛苦而無法承受,又遇「末劫」在即,致靈無路可走,如要逃回無極主的身邊避過此次的末劫,卻因此次是無極大科期,未經修考不得回歸無極天,只有再回去逼體修,也將造成二度的靈逼體。此時的體也將面臨兩種狀況:一是,如果真靈棄體而逃,體就變成無靈之體,有體無靈豈能長期生存?假使靈再次逼體,其逼迫法就不像初次之溫和。因為初次是體不知要修而無修,尚情有可原。但第二次是體既知該修卻不修,其逼迫之程度自然與初次不同。如果靈長期的迫體,體將如何生活?靈體原是一致的,要是靈體不和則其心自亂;體是我,靈也是我,原本就只是一個我,硬要將其分為二個我,豈能做事?最好是體以靈為主,好好的修,修成體,使靈以體之形為形,配天地而永生同在。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何尋修    真皇師兄講課

所謂「龍華科期」無極天靈之修道法,即是於每三仟年一次的龍華小科期,陸仟年一次的「龍華大科期」期間,無極天靈下凡投胎轉世為人體,要修成炁體回歸無極天之修道法,與他教之修道法有諸多不同;為不誤及他天之靈修錯路,我們必須選擇限以正確之無極天靈為我們之同修道友。此次下凡投胎轉世之無極天靈為數眾多,其量僅次於太極輪迴靈。
  由於「龍華科期」每期相隔三仟年甚至要陸仟年,其修道法並無遺留下來,如無法再得到無極天神之指示,真不知該如何修回無極。而且「龍華科期」之修道法是有期限的,僅短短幾十年的時間,當「龍華科期」結束,世間所存之無極天靈也極少,屆時此無極天靈修道法也沒有存在之必要,故當科期結束之時其修道法也同時結束。我們無極天靈不比太極中天靈、西天靈或南天靈可以持續不斷的修;無極天靈如要再用此無極天靈修道法,也是要再等三仟年或陸仟年以後之事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靈歸原    真皇師兄講課

為何靈體不能一致?其因乃是無極天靈於投胎轉世之時,頭頂被先天蓋所封住,使體完全忘記無極天之一切事物,所以體對於過去之一切全然不知,體在凡間出生後對無極並無任何印象,同時又與太極輪迴靈、西天靈、南天靈和中天靈混合在凡間為人,而跟著別天之靈競爭,追求物質,一心只為將來財富、地位或為後代子孫設想而努力,因此造成不知我是誰之情形。又有部分受到別教之宣揚,被引入別教,修錯天走錯路而失去回無極天之機會。更有部份抱著多行善事、多做功德,以備能得來世之福報等,乃全是因無極天靈之體不知自己是無極天靈,更不知無極天靈在「龍華科期」期間降來凡間投胎轉世之主要目的。此科期之原意就是考試之意,所以下凡投胎轉世為人,就是要應赴科期接受修考,考得回歸無極天覆旨。以上均為體不知其所以而冒然走錯路之原因。雖然靈對諸事均知,但因尚未得到體之坐相助,在此之前,靈很微弱而無法運作體或引導體,因此之故,靈很需要依靠體之靜坐相助,待靈大靈勇,靈體自能互相協助。而體要揭開先天蓋也得仰賴靜坐始可揭開。在靜坐一段時間後,如發現頭頂周圍會暈痛,此即為要揭開先天蓋之兆,而其揭開先天蓋之疼痛程度,個人有所不同,有些人會非常痛苦,而有些人則輕輕疼痛即可揭開。經過揭開先天蓋之後,便是於修道之途又邁進一大步。
  接下來就是開八卦,也就是前夜『無極元母』所指示之開心門;假使心門未開,則聽課聽不進去、看書也看不入心,而所謂心門未開即是八卦未開。若體欲幫助自己開心門,就需如之前『鴻鈞老祖』所指示:當發現頭頂暈眩時,就是靈炁罩在頭上,此時需靜坐深呼吸,將下腹之氣調上胸前,再用意識將頭頂之靈炁召下於心胸,以此方法幫助自己開心門。將靈炁運入心中,使靈在心中佔有部分之地位,而能得有機會參與體之思想,若能如此持續為之,則其心中自有靈性及靈感,進而能達到靈體合一之狀態。再能不斷的靜坐修持,就漸漸接近脫胎換骨的地步,更進而達到修成體,使真靈歸原,也就是修回無極天之原位。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極天靈修道法  真皇師兄講課

無極天靈要修回無極天之修道法,亦即「龍華科期」無極天靈修道法。由於太極凡間,並非無極天靈久居之地,不論是因科期而降落凡間,或因其他原因而降落凡間者,都必須在科期結束之前修成炁體,回歸無極天,否則將永遠失去回無極天之機會。而在要修之前,必須先查明自己是否確為無極天靈?及其主為何尊神聖?假使已查知自己確實為無極天靈,但尚不知其主為何尊神聖者,應認真向『元』修,待修至某一程度時,其主自然會前來相認。若能查知自己之主者,便可向在無極天之真主本尊修;因為所指定在無極天之真主本尊,就是派我們下凡之本尊。此尋修之過程確實帶給無極天靈相當之困難,但也唯有此途別無他法,這是無可避免的。
  派遣我們無極天靈下凡之主,自然就是無極天之真主本尊,因為『無極天神』在凡間除所化之主廟以外,其他之神尊有可能僅是本尊指派其部下之神靈,入該神尊以代表本尊之神。如吾主派其部下入主之神尊,再派吾等下凡投胎轉世為人,吾也是主之部下,因此除主之主廟外,其餘主的神尊之神靈和我們之靈實屬平輩,也可以說是兄弟之靈;若向此神尊修將無作用。『老祖』一再交代:真靈必須要尋真主証明靈原,如主是無極天神,吾就是無極天靈,也就要向『元』修考。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何謂帶天命     真皇師兄講課

領天命下凡,即為靈向自己之主領旨下凡,而所謂領旨乃指領天命中所指定之任務。無極天靈除因累世因果下凡之外,絕大部分是為著「龍華科期」而奉旨下凡,就是領天命下凡投胎轉世為人,要完成天命,亦即要完成投胎前在無極天向『主』答應要做之任務。而靈經過投胎轉世之體,全然不知下凡之前答應領旨下凡之事,更不知其所身負之天命。但靈很清楚,若不趕緊修、認真的修,恐來不及完成天命,而犯下逆旨之罪,將是非常之嚴重的。靈又恐逃不過末劫之來臨而被滅,故迫體修,然體受凡間之有形事物所引誘、牽絆,僅注重於有形事物,而渾然不知其所負之天命。

靈急欲修成炁體,完成天命,回無極天覆旨,但得不到體之相助,終將無法達成。體竟以現實事物為重,不知助靈修成炁體永配天地之價值。靈乃體之原,無靈則無體,能得靈體一致而修,將得身入大羅。靈體不一致兩方都痛苦,以下舉例說明:一棵豆苗在栽種之前,答應主人等其大叢,將生產很多豆果讓主人收,待豆苗長成豆叢時卻不長豆果,因為是豆苗答應之事而豆叢不合作,最後竟被主人連根拔除,於此豆叢與豆苗同時被滅。
  再者,關於無極天靈所領之天命有二種:一種為體之天命,一種為靈之天命。體之天命,除自身要認真修持之外,更要幫助其他之無極天靈修,如擔任道場之要職,或宣道講課,或受神駕借體為乩身辦事等要務,協助無極天靈修回無極天之重責大任。而靈所領之天命,為無形之天命,辦理無形之事,只要體能認真靜坐,坐炁助靈強壯,靈自能於無形界中執行天命。不論有形或無形之天命,都為了共同渡回更多之無極天靈而努力。各位同修,在『老祖』之爐下,都各有天命,各位也該為順利完成復古修圓之共同天命而努力。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期末劫     真皇師兄講課

關於「三期末劫」與「龍華科期」在之前已有講過,唯因內容不足,受『元母』指示需再詳細講一遍做為內容的補充。所謂「三期末劫」是自後天(即盤古開天後)算起至今為第三期。盤古開天至今已超過六仟年,而末劫乃每隔二仟年一次,第一期為二仟年代稱「青陽期」、第二期為四仟年代稱「紅陽期」、此次為第三期六仟年代稱「白陽期」。自後天至今是第三次的末劫,故稱做「三期末劫」。由末劫二字字面看來,可想而知,在末劫過後將是混沌初開,也就是重新開始。其實「末劫」是太極輪迴靈,淘汰舊靈換新靈之事,而同一時間又遇到第一次「龍華大科期」,無極天靈也降落在凡間投胎轉世要修回無極天,而加入在其中,如不好好修也有隨著輪迴靈被滅的可能。因此我們無極天靈極需要加強修壯自己的靈,才有能力帶體避開此末劫,並且仰賴列位『老祖』、『元母』及各靈之主幫助我們逃過此劫而回無極天,最重要的是依靠自己修之堅心。
  然而在淘汰舊靈之前,訂有清算年,是為了顧及太極舊靈不受含冤未報而被滅,所以准其申請旨令去報冤報仇,導致禍及他天之靈,而我們無極天靈此次被申請調下凡間投胎轉世為人,受其報冤報仇者甚多,我們稱呼其為「累世冤親債主」,如遇上此事唯『老祖』可為之化解。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極與太極     真皇師兄講課

無極與太極,本在盤古帝王開天地之當時,就已定下無極與太極的區別。最早在鴻濛未闢之前,宇宙間就分有三十六層天,亦就是三十六天。但是在盤古帝王開天地之前,因第九層天與第十層之間相距太窄而致無所作用。當時的盤古帝王便使用其開天斧,將第九層與第十層間之連結處劈開,也就是歷史上所傳說之盤古開天地。當時的三十六層天地也就在第九層與第十層之間被分開為兩段,上段為原有之二十七層天,即為先天,也就是無極天;下段之九層天是由三十六層天中分出來的,所以稱為後天,也就是太極天,由玉皇大天尊所管轄。因太極九層天地是自無極三十六層天中分出來的,所以無極生太極之說,便是由此而來。而近百年來,關係著無極天之龍華科期,有眾多之無極天靈,紛紛降落在凡間轉世為人,因目前考期已到,無極天之神仙也陸續降臨凡間處理科期之事,如三元老祖、其他諸位老祖、元母、王母、五母及列位道祖等之無極天神都齊降於凡間,走尋無極天靈,引其修回無極之路。列位老祖是辦理科期審查及考試事項,而無極天靈各靈之主,也下凡關照自己之脈修持的情況,所以凡間才有這樣多之無極天神,使得過去很少聽說的「無極」二字現在也浮出檯面上來,但也因此導致有少部分的拜神者,誤以為是無極要下凡掌盤,甚亦有出現八卦顛倒之說法者,其實八卦在後天之伏羲八卦祖師所做之八卦中就有提到太極二字,也就是說八卦限於太極之中,如以八卦中之乾三連,坤六斷,以乾為天、坤為地不就是只運用在凡間的天地間之事物,如此而言八卦又豈能響應到全宇宙之無極與太極呢?無極依然是無極也就是中元宇宙始祖-無極混元老祖所統治的無極三十六天,而其中分出九層天為太極,也就是玉皇大天尊所統治之太極九層天地。於太極中再分為中天神,南天仙,西天佛,假若硬要在太極神仙佛中再加無極二字,那麼是要此神如何去面對玉皇大天尊,請在座之各位同修,千萬不要以自己不知之錯誤來影嚮後代百萬年的錯誤。各靈有主,各神也有主,豈可允許人為因素來扭曲其事實。現在再談前面所講之無極天神仙,是因為辦理這次龍華科期而下凡,在龍華科期結束後,也會與經過考試及格之無極天靈同回無極完成復古修圓之慶祝。因為無極天靈不是常在凡間轉世為人之靈。只有三仟年一次的龍華科期才有大量的無極天靈下凡赴考,同時無極天神仙也跟著下凡,但是在龍華科期結束後,凡間就少有無極天靈之存在,無極天的神仙也跟著回歸無極去了。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