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科期無極天靈修道法

附註

壹、無極天靈在要修之前,必須先查明確定自己為無極天靈。

貳、要查明確定自己是否犯有累世因果(即累世冤親債主),女子者是否帶來小靈童(小仙童)或無踩蓮花下凡而須求蓮花者,必須先行化解。

參、如果有心要修則必須出自「自心」,有始有終的修回無極,而修之過程如下:

一、靜坐:坐炁助靈。

二、開喉:就是靈要借體說靈語(天語),做為準備回無極天之時經過南天門對天語之用,亦為靈與神仙溝通以及靈要讀書之用。

三、明禁:即為開喉後要明禁七日,這七日內只可喝水、吃水果,以清除體內之濁氣;且禁止行房;而於下午五時之後如要出門須戴上帽子。

四、報名:即為老祖賜學號,准靈入道門學讀書並接受科期之考試。

五、會主:以老祖所賜之學號,向真靈之主求賜修道旨,即所謂真靈會主。

六、會母:真靈會靈母,請靈母賜懿旨並助真靈修回無極天。

七、領旨:向道祖領行道旨,因為天命即是行道,而修道必定要行道,行道就必須領行道旨,有特殊天命者還要領玉旨、無極旨等。

八、修正:所謂修即做人要修成人格、做神要修成神格、做仙也必須要修成仙格。

九、天命:個人所賦予之命必定要完成,除特殊天命之外則天命區分為有形之命、無形之命、末劫前之命、末劫後之命,以上所指即為復古修圓之共同天命。

十、體:靈要借肉體修坐成體,將體養成與肉體一樣高,而達靈體合一,最後脫離肉體以體回歸無極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