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體與無極之關係   真皇師兄講課

『老祖』命令本人講課其主要原因,是為了要拉近「靈」、「體」與「無極」之間的距離;讓「體」能對「靈」與「無極」之間的關係有更深的認識,「體」對「無極」必須要有所認識才會好修。
  無極天靈自「無極」下凡間投胎轉世為人才有「體」,「靈」需借「肉體」修煉成「
體」回歸無極天;然而「體」本身對「無極」既不認識、也不瞭解、更沒有感情,因此修煉起來就比較慢、比較沒有成果,所以要藉由講課來做為「體」與「靈」和「無極」之間的橋樑;希望大家能明白「體、靈、無極」一致的重要。其實,「體」是短暫的只有幾十年就會消失;「靈」才是永恆不滅的。「體」是無極天靈要將靈體修煉成體而下凡投胎轉世才有的,所以 「體」必須要助靈修,待靈強靈壯而後,靈才有能力助體順利,靈體必須相助,達到靈體合一而成體,體在漸漸變成殼,最後脫殼昇天;屆時『老祖』和我們自己的『主』,就會將修成體的我們帶回無極天復位,也就是歸原。
  誠如我們所知的,因此次「龍華科期」與「三期末劫」會合,無極天靈如不快修,恐受太極末劫滅靈之連累,而消失在人間,不然無極天靈是永遠不滅的靈,每條靈都有幾千萬年以上的靈壽;無極天靈就像神仙一樣,對於過去未來所有的事皆知道,因此靈不會做錯任何事;而體齡太短又諸事不知,一切善惡都是依靠個人思想所為,所以累世的功德業障都是體在做而靈在受。然而修持也是以體為意,靈要修成
體回無極做大羅真仙,更只有仰賴「體」所修持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