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世因果    真皇師兄講課

不知要修而無修與明知要修而不修者。首先來談不知要修而無修者之原因:一、不知自己為無極天靈。二、不知現在乃為龍華科期。三、不知龍華科期之事及其修道法。四、不知其靈主為何方神聖,又靈自何天而來?五、是被累世之業或現世之業所阻礙,所謂累世之業就是累世之因果及業障;而累世乃指,自無極天降落凡間累次轉世為人時,在凡間所作所為累積下來之功德與業障,合稱為累世因果。其德、業因果均一字不漏的記在玉皇大天尊之「天冊」內。
  一者若累世積來之功德很高、很好,又於現世做人善良,且多做功德之事的無極天靈之體,自有人神牽針引線,助其進入修回無極天之路,即為龍華科期修道法,能得順利修回無極天。此種無極天靈其覺悟性頗高,當被他找到回無極天之路時,自然會很認真的修,並且很樂意去瞭解,無極天靈修回無極天之確切的修道法,就算受到任何困苦之試煉也難不倒他。  再者,為累世業障現世德,這種無極天靈屬於懺悔向善之靈,因此會急著要修,但恐經不起困苦之考試或吃苦之考驗卻半途而廢,同時也很容易因失察而錯修他天之路,如是者,希望能夠早日回頭,重尋回無極天之路而修,否則造成有修似無修而失去修回無極天之機會。三者,乃累世功德現世業,就是累世積來之功德都很好,卻因現世凡間之生活環境有所惡化,而養成之自稱為「鐵齒組」,以自己騙自己,自以為聰明,而致人神都無法相助之,除非經過長期困苦之磨煉或有回頭之日,否則將與無極天無緣了;另有因社會風氣低落,為生活做出不應該做之事者,如不是十惡大罪,而能懺悔、多做功德,多行善事、或多佈施,誠心向主懺悔求赦罪,所謂修者心也,只要心存善念,自有補救之機會,企盼能得好好修持,終有回無極天之日。四者,另有累世帶來因果業,現世再造業者,此種無極天靈即是明知該修而不修者;大部分都是被冤親債主調下凡間,受其報冤報仇之靈,因為身負重業,冤親債主眾多,已被領有旨令之冤親債主,自無極天調下凡間轉世為人,供其報冤報仇,如此豈能輕易放其修回無極天,所以這種靈受到累世之冤親債主及現世業之阻礙,致身不由己;被冤親債主調下凡間之無極天靈,另有一種累世業障輕微者,大部分都為累世夫妻或男女間之恩怨所結下之因果,而被調下凡間者,自然有其化解之機會,且此靈之主亦有授其旨令即為復古修圓之天命,只要有心好好修,『老祖』自然會替其化解冤親債主之事,使其能得順利完成復古修圓之天命,達成真靈歸原之目的;另者,只要為無極天靈,若患有任何惡疾而有決心要修者,『無極混元老祖』自會為之化解醫治,使體能助靈而修,過去曾有數位例證,此乃『老祖』要醫好體而助靈修之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