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接受考驗   真皇師兄講課

關於『鴻鈞老祖』所指示,最近要接受考試乙事,相信大家都有聽到,由於這次的「考試」是一種「升級考試」,也算是一次的「抽考」。『老祖』是希望大家注意,不要失去了「升級」的機會,這種測驗是很久才有一次的,希望大家能有所瞭解。其實,修道之人是應該接受長期性考驗的,自入道門到得道登天的這段漫長歲月中,時時刻刻都在接受考驗,希望大家不要以為『老祖』沒講就沒在考試、或以為不會考到自己而有所鬆懈,因為這種階段性的考試也是以日常的考驗為基礎,如果日常考驗的表現不好,也是無法參加這種階段性的考試,而得到升級的機會。
  在此提醒各位師兄師姐,不要認為我們日常所講、及所做所為『老祖』『元母』都會知道,那一定全是自己的「靈」在打小報告向『老祖』告狀,而對「靈」有所誤解;其實「靈」祂來自無極,擔心會損失在凡間,極需體的配合,助其能得修成
炁體回歸無極,因此一旦當「靈」看到「體」有傷害修道的行為時,自然會稟告『老祖』,請『老祖』糾正體,以免傷害到修道而影響祂修回無極的希望。
  各位也要知道,其實我們每人身邊平常都有二位護法在保護我們的安全,同時也是在監視我們的行為,因此我們每日所作所為及所講的話都已被紀錄在卷,企盼大家都能慎重為之。
  諸位師兄師姐們,對於目前本班每人各有天命之事,應該要有所瞭解,各位所身負的天命可能均較早到臨,因之前『老祖』曾指示,本道場未來四五年內將增加到五百位以上之道友,而協助將此五百位以上之同修帶回無極天便是我們所共負的天命。當然在此之前,我們必須先充實自己以作準備,因為屆時各位師兄師姐將成為被請教的對象,而被問及的項目更是包羅萬象,自然我們所應學的內容也得包羅萬象。時機未到之前就該將我們不瞭解的項目提出來,共同研究、探討以求得真理。
  在修道的過程中,應該是先學道而後修,故「學道」、「修道」、「靜坐」三者是齊等重要。「學」就是學問,對於自己不瞭解之處,要向他人詢問;自己有所學的也要被人所問,所以我們要先請教別人來準備被人請教。「修」就是要修持,即做為人的行為要有修養,言行舉止要謙諒有禮,學成神仙之風範,受人人所尊敬,這就是修真。「靜坐」是體要坐
助靈的一項長期性工作,因「靈」需要借體打坐生助靈強,靈強才助體壯;靈強體壯之時才能「靈體合一」完成天命,即修成體回歸無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