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訓靈及靈訓體    真皇師兄講課

因為無極天靈是非常尊重元母和王母(尊稱西王靈母大天尊)及五母等,而這些母級也都非常疼惜各天之靈兒。元母、王母、五母等都認各天之靈兒為自己之子女。各天之靈尊稱化靈之王母、金母為娘娘,其他如:無極老母、梨山老母、九天母娘都尊稱為母娘;只有地母至尊依舊尊稱為至尊,但是以上都是一樣非常疼惜各天之靈,當然各天之靈也同樣尊重娘娘、母娘及至尊。這次之末劫雖是既定之天數,但是列位娘娘及母娘在心痛之餘,下凡到處奔走救渡可渡之靈,以渡一位算一位,渡二位算一雙之精神救渡各天之靈,同時各靈之主也非常關心各主之脈。因為三期末劫雖是太極天之事,但是在末劫前之清算期中,無極天靈不分高低級,被太極累世因果之冤親債主申告領旨調下凡間受其報冤、報仇者太多,在凡間還有很多的無極天靈是奉派領旨下凡修成體並完成復古修圓之天命,如以上之無極天靈不儘早尋主快修而受太極滅靈之連累,則將是非常可惜之事。
  在這每六仟年一次的龍華大科期與三期末劫結合期間,除太極換靈之外也是無極天靈損失最多之科期,因此也可以算是無極天之大事。連很少下凡的宇宙主宰-宇宙三太老祖及水元-元始天王無極老祖,都特地為此下凡主持復古修圓之大事。希望凡間所有的無極天靈能得早日聽到娘娘及母娘之呼喚聲,儘速真靈尋到真主、真元,向真元修,修成
體共同完成復古修圓之天命。
  我們無極天靈是需要靈修,也就是在靜坐中由靈做主,如果靈要動也是由靈帶體動。坐動者為靈動、立動者為訓體,都是以靈帶體動為準。如要以體帶動靈者為體之表演,對靈修並無幫助。所以靈動是靈之自由動並無一定之標準。
  訓體有三種:第一種為訓乩,就是本靈要下凡時領有帶乩駕要辦事之天命者,必需嚴格的訓體一段時間才可以偎駕辦事;第二種就是其本靈在無極天就有武術者,或在其天命中需要有武術者,會在靜坐靈偎體時就帶體練武;第三種就是其本靈在無極天各位母級身邊之跳舞仙女,所以在靜坐中靈偎體時,靈就帶體訓練跳舞,此乃為九鳳之訓體。但是九龍之訓體只是帶體訓練武術。以上都是靈帶體動,體不得不動之靈訓。如有體要帶靈動或體自動行為之表演者,對修道是有害而無益的。除以上之九龍、九鳳外,無極天靈是很少訓體的,大部份都是著重依靠體靜坐,坐助靈使靈能漸漸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