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要有毅力   真皇師兄講課

本次之龍華科期也就是每六仟年一次的大科期與末劫會合之科期,所以無極天靈這次下凡在世間,除修回無極天之外就是被三期末劫所淘汰,無第二條路可走。當然,如想修回無極天難免會受到各種之阻礙,也會遇到各種之困難,如受引誘走錯路或家庭經濟因素及各種之困難,造成無心修道或自動放棄修道等,其主因就是受到累世因果業障之阻礙。因為無極天靈雖然是在無極天,但是在一次大科期陸仟年中,下凡投胎轉世為人者最多有七次。
  不論下凡投胎轉世幾次,在凡間做人之體,其所做所為累積下來之因果業,也就是所謂的累世因果,雖然此因果業是由累世之體在凡間所做,但是全部都要由靈來承擔。在這三期末劫的清算期間,大案之因果就是已經被冤親債主提出控告,領有旨令在尋冤報仇,所以現在凡間之無極天靈其身帶冤親債主者為數不少,就是我們常說的患有因果病者;而小案之恩恩怨怨的小因果為業障則每條靈都會有。其實靈是不會做錯事,因果業障全部都是由累世之體所做出來的,但是體所做之因果業障其體免負責任:因為比如體犯有殺人放火之罪,在體死後便腐化成土,要如何負責?以輪迴靈而論其因果自然就由靈落地府受審,落地獄受刑,承擔體所做之一切,所以每條靈如有經過投胎轉世為人後,就負有多多少少之因果業障。帶有因果業者,也不一定就是罪惡者,大部份都是夫妻或男女間之恩怨,因為遇到末劫期太極輪迴靈要被淘汰之前,天地開放其有清算冤仇恩怨之權利,而且在這龍華科期期間無極天靈要回無極天必定要受其阻礙,因為無極天靈修成
炁體後便要回歸無極天成神仙,因果業豈能輕易放過你,所以冤親債主就用盡各種之方法來阻礙無極天靈的修道,也就是將你拖住,使你無心或無法修回無極天,因此就得依靠體自己的意志力和修道之決心能否戰勝因果業障?如靈體能戰勝因果業,就能順利修成炁體回無極天,完成真靈歸原復古修圓之天命,否則將與太極輪迴靈同時消失於凡間。這種因果業阻礙之考試就是修道最大的考試,同時也是修道者必定要經過之考試。希望凡間所有之無極天靈之體,都能以要修回無極天之決心,衝過因果業障之各種阻礙,下定決心修成炁體回無極天,因為在本科期下凡之無極天靈於科期結束之前是最後一次修回無極天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