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明自已靈原,尋元而修  真皇師兄講課

全天下所有的無極天靈同學,因為本屆的龍華科期已經進展到緊鑼密鼓的階段了,而在凡間還未進門之無極天靈,也已經到要叫醒自己的時候了。現在確實已經到該修的時刻,否則以後要靈歸何處?各靈之主與各靈之師在無極天都是何等心急的等待,希望各靈主之脈,能得早日走進回無極天之路,並有很多走錯路之無極天靈,能得早日喚醒自己回頭,尋回無極天唯一的一條路。比如說現在已在修卻依然受到靈迫體者,就極有可能是修錯路者,企盼他們能得及早回頭,尋回無極之路,尋到元而元修考。

修道雖然難不修則苦更久,只要有心要修就不難,因為無極天靈要修成為無極大羅炁體真仙,豈是可以在家修或鄰近就地而修,如這樣簡單就能得道成仙逃過末劫,豈不是大家都能成仙,都能逃過末劫,果真如此那神仙又有何價值?末劫又有何可怕?修道就是要有決心,向困難挑戰,並有耐心,有接受困苦磨練的決心,只要有如此之修道心,就不怕修道的路途遙遠,或其他一切困難之阻礙。

元母曾說過在三仟年前的龍華科期,元母降臨在大陸的陝西省那當時,修者要朝拜元母,需要步行三個多月,才能得拜到元母向元母修,然而這次是六仟年一次的大科期,所以宇宙至尊『五元』親自下凡主辦科期,在台灣這樣小的地方,如要尋到五元是何等容易,而找到元就是可以見到主,如先找到主也必定要見到元,因為必需要經過五元之考試,才有資格回無極天,因為龍華科期的無極天靈是同一階段下凡,並且也要在同一科期的期間內,經過修考回歸無極天,否則也難逃三期末劫之災殃。

因本科期的無極天靈,降落在台灣者實在太多,只是自己不知自己是無極天靈而已,只要存有修之意念者,絕大部分都是無極天靈,因為無極天靈是專程下凡要修回去之靈,只因靈要修而體不知修,又不知龍華科期之修道法,也不知查明自己之靈來自何天,如要修也不知要尋五元或找真靈的真主,致使大部分的無極天靈,錯向著與本身真靈無關的神佛修,造成靈迫體及冤親債主之加重傷害,並有外靈入體之危險。所以建議有修之意念者,在修之前必定要先去南州查明自己的靈原,或其他一切之細節後再來修,以確保安全避免走錯回天之路。

無極天靈現在有大部分已經受到靈迫體及冤親債主之傷害,而到走投無路的地步。請不要再只知修而不知尋主來化解,請不要繼續延長自己的折磨及痛苦。只要認為自己可能就是無極天靈請儘速趕往南州,查明證實是否為無極天靈,再尋到五元則萬事就可化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