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的過程    真皇師兄講課

修道之過程是以靜坐與修行並重,不可放輕任一方,因為修是修道人之本份,但是靜坐是要坐養靈長大成為炁體,就是要將肉體換成炁體才能得道昇天,因為靜坐在修道的過程中是一項非常危險的課程,如無非常安全的護法,在無形中會受到外靈入體,或外靈佔體、借體、附體等之危險。

就外靈入體而言,就是常說中的走火入魔,目前在社會上佔最多的,就是外靈佔體。外靈佔體就是在靜坐中本身靈外出,其體就成為空體無靈照顧,如此之空體被外靈尋到,外靈就立即進去佔住,而靜坐者卻全然不知,就任由外靈如此佔體而修,自此靜坐者開始坐助外靈長大,而本身靈回來時已經不得其門而入了,變成無家可歸到處漂遊的外靈。接下來本身體之反應,於靜坐的前幾天如有靈動或會講靈語者,會感覺各方面有加速之怪現象,但是再經過幾天後,就不知不覺歸其自然,如此在不知不覺中,連自己之本身靈被換走都不知道。自此以後就是用自己的體坐助外靈成炁體,如此會造成夫妻間之感情略有變化,因體雖在但是原靈已被換走,只有剩體之感情,不能與以前靈體同一之感情相比。嚴重者發展到離婚,輕者也不能如先前之美滿。

再者就是外靈借體,外靈借體與外靈佔體其過程是相同,所不同的地方,就是外靈佔在體中的時間上不同而已。因借體之外靈是其於在生時已經有修,只是在未得道之前便往生去,所以此外靈要尋借到他人之體,坐補修,待靈強,成炁體時就自動離體而去,因此外靈借體,一旦被他借到就得由他所需要的時間而定。另有一種就是外靈附體,外靈附體是在靜坐中,坐者忽然不是笑就是哭或有各種之怪動作等,即是所謂的外靈偎體,其主要之目的,就是要得到坐者身上之,只要立即將他退開自然就無事了。

以上所指之外靈,應該分為二類其中一類就是從無極天下凡要再修回去之無極天靈,因靈要修而體不知修,造成靈迫體而死或體為其他因素而死之無極天靈,因為無極天靈是靈體下凡必定要修成炁體才可回無極,否則難逃末劫之災,若要再投胎轉世為人修成炁體也已經來不及,因為三期末劫已在眼前,所以靈為著不願被滅,而到處漂遊走尋修者之體,佔體而修希望能修成炁體逃過末劫。

另有一種之外靈,就是妖靈怪靈或山禽野獸靈及蛇靈蜈蚣靈等之大小動物靈,因為正值龍華科期有此機會可修,並又三期末劫已快到,所以急得要尋人借體佔體而修,以修成人形的炁體好逃過末劫。因為這種靈是必定要找到人體,佔體而修依靠人體坐之助,修成借體成形的炁體,就可以算為得道,而能逃過三期末劫。

因此修者應該在修坐之前,要先查明自己的靈原來自何天?真靈的真主是何神尊?總而言之,要面對真主或至上的『五元』靜坐而修,或直接向三元修才是最安全,也最有效果的。當然在不知自己的靈原,或在未尋到真主或真元之前,最好是先修而暫慢靜坐。因為對著不適合自己修之神佛修坐,絕對是修不出效果來的,何必冒此危險,只要有心尋元,元就到,『三元』乃是無極天最高龍華科期修道的主辦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