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天靈修道法  真皇師兄講課

無極天靈要修回無極天之修道法,亦即「龍華科期」無極天靈修道法。由於太極凡間,並非無極天靈久居之地,不論是因科期而降落凡間,或因其他原因而降落凡間者,都必須在科期結束之前修成炁體,回歸無極天,否則將永遠失去回無極天之機會。而在要修之前,必須先查明自己是否確為無極天靈?及其主為何尊神聖?假使已查知自己確實為無極天靈,但尚不知其主為何尊神聖者,應認真向『元』修,待修至某一程度時,其主自然會前來相認。若能查知自己之主者,便可向在無極天之真主本尊修;因為所指定在無極天之真主本尊,就是派我們下凡之本尊。此尋修之過程確實帶給無極天靈相當之困難,但也唯有此途別無他法,這是無可避免的。
  派遣我們無極天靈下凡之主,自然就是無極天之真主本尊,因為『無極天神』在凡間除所化之主廟以外,其他之神尊有可能僅是本尊指派其部下之神靈,入該神尊以代表本尊之神。如吾主派其部下入主之神尊,再派吾等下凡投胎轉世為人,吾也是主之部下,因此除主之主廟外,其餘主的神尊之神靈和我們之靈實屬平輩,也可以說是兄弟之靈;若向此神尊修將無作用。『老祖』一再交代:真靈必須要尋真主証明靈原,如主是無極天神,吾就是無極天靈,也就要向『元』修考。
  每一位無極天靈均是其主的一脈,在無極天各脈之主,都對其脈非常重視,並給予無上之寄望及無限之疼惜。企盼其脈能得順利修成
炁體,完成復古修圓之天命,達到真靈歸原之目的。無極天靈並不知其主在無極天對其在凡間之脈的懷念與希望,盼其脈能得達成其所寄託,以免在復古修圓之時,其臉上無光。
  因在凡間之無極天靈,絕大多數都不知自己為無極天靈,雖知要修,若無修就被靈逼體,即使有修而修錯路也受靈迫體之苦,以致其不知所措。於今社會得此現象者很多,其原因就是在修之前,未察明自己之靈是來自何天?而主是何尊神聖?若能全然明瞭,則要修對回鄉之路自然順利。再則,因目前正值「龍華科期」,所以在這段期間,無極天靈必須要依照「龍華科期」之修道法而修,如此才有作用。
  曾有無極天靈受到神駕或神通之指點,云其為身負天命,而誤以為自己該設壇辦事救世,便逕自設壇辦事,卻辦到自己走投無路,因為身為無極天靈所領之天命,只有復古修圓之天命,絕對無領救世旨。「龍華科期」之期間,無極天靈所該做的,即為順利完成復古修圓之天命而努力修坐。
各位道友,若您尋不著何處可供請示自己是否為無極天靈者,可至屏東縣南州鄉南州火車站右對面之忠德堂,其主持領有點靈之天命,所言極為正確可信,因每日前往之信眾為數眾多,其講解太快,唯恐不及詳記,故有意前往請示者,請攜帶錄音機,將其內容錄回來慢慢聽,否則當回到家中便忘記其所言為何?假使其指示您為先天靈,或您的主為無極天神(先天神),則表示您就是無極天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