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靈歸原    真皇師兄講課

為何靈體不能一致?其因乃是無極天靈於投胎轉世之時,頭頂被先天蓋所封住,使體完全忘記無極天之一切事物,所以體對於過去之一切全然不知,體在凡間出生後對無極並無任何印象,同時又與太極輪迴靈、西天靈、南天靈和中天靈混合在凡間為人,而跟著別天之靈競爭,追求物質,一心只為將來財富、地位或為後代子孫設想而努力,因此造成不知我是誰之情形。又有部分受到別教之宣揚,被引入別教,修錯天走錯路而失去回無極天之機會。更有部份抱著多行善事、多做功德,以備能得來世之福報等,乃全是因無極天靈之體不知自己是無極天靈,更不知無極天靈在「龍華科期」期間降來凡間投胎轉世之主要目的。此科期之原意就是考試之意,所以下凡投胎轉世為人,就是要應赴科期接受修考,考得回歸無極天覆旨。以上均為體不知其所以而冒然走錯路之原因。雖然靈對諸事均知,但因尚未得到體之坐相助,在此之前,靈很微弱而無法運作體或引導體,因此之故,靈很需要依靠體之靜坐相助,待靈大靈勇,靈體自能互相協助。而體要揭開先天蓋也得仰賴靜坐始可揭開。在靜坐一段時間後,如發現頭頂周圍會暈痛,此即為要揭開先天蓋之兆,而其揭開先天蓋之疼痛程度,個人有所不同,有些人會非常痛苦,而有些人則輕輕疼痛即可揭開。經過揭開先天蓋之後,便是於修道之途又邁進一大步。
  接下來就是開八卦,也就是前夜『無極元母』所指示之開心門;假使心門未開,則聽課聽不進去、看書也看不入心,而所謂心門未開即是八卦未開。若體欲幫助自己開心門,就需如之前『鴻鈞老祖』所指示:當發現頭頂暈眩時,就是靈炁罩在頭上,此時需靜坐深呼吸,將下腹之氣調上胸前,再用意識將頭頂之靈炁召下於心胸,以此方法幫助自己開心門。將靈炁運入心中,使靈在心中佔有部分之地位,而能得有機會參與體之思想,若能如此持續為之,則其心中自有靈性及靈感,進而能達到靈體合一之狀態。再能不斷的靜坐修持,就漸漸接近脫胎換骨的地步,更進而達到修成體,使真靈歸原,也就是修回無極天之原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