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尋修    真皇師兄講課

所謂「龍華科期」無極天靈之修道法,即是於每三仟年一次的龍華小科期,陸仟年一次的「龍華大科期」期間,無極天靈下凡投胎轉世為人體,要修成炁體回歸無極天之修道法,與他教之修道法有諸多不同;為不誤及他天之靈修錯路,我們必須選擇限以正確之無極天靈為我們之同修道友。此次下凡投胎轉世之無極天靈為數眾多,其量僅次於太極輪迴靈。
  由於「龍華科期」每期相隔三仟年甚至要陸仟年,其修道法並無遺留下來,如無法再得到無極天神之指示,真不知該如何修回無極。而且「龍華科期」之修道法是有期限的,僅短短幾十年的時間,當「龍華科期」結束,世間所存之無極天靈也極少,屆時此無極天靈修道法也沒有存在之必要,故當科期結束之時其修道法也同時結束。我們無極天靈不比太極中天靈、西天靈或南天靈可以持續不斷的修;無極天靈如要再用此無極天靈修道法,也是要再等三仟年或陸仟年以後之事
  目前凡間之無極天靈,絕大部分尚不知自己是無極天靈,有部份曾得神明或神通之士指示其為先天靈,但並不知先天靈即為無極天靈;無極天靈就是先天靈,只是用語之玄機不同而已。
  現階段世間之無極天靈均居於困苦的處境,因其下凡時很簡單,路又多又廣,很容易就來到凡間投胎轉世為人;但現在要修回無極天時卻找不到路可以修回去。因此無極天靈之體只知要修卻不知該從何修起?所以有部分之無極天靈跟著他天之信徒修,而誤入他教,修錯他天之路。有很多無極天靈因無修而受靈逼體修,也有很多雖已在修,卻依然受靈之所逼,甚至逼的比未修之前嚴重者,絕大部分是無極天靈走錯路修錯天之故。一旦體修錯路,靈將更加著急恐慌,所以更急切的逼迫體回頭,重尋對回無極天之正途,以免其永無回無極天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