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靈逼體    真皇師兄講課

因為末劫將臨與科期已屆之故,凡間之無極天靈,絕大部分受著靈逼體之苦,卻尋不著回無極天之路而修者,仍繼續在困苦中受折磨。即使已經尋得修回無極天之路者,也都曾經歷過靈逼體的損害,或曾受過累世因果冤親債主之傷害,而留下無法立即化解之困境,造成體在修道與事業兩者並重的情形下不得用心而修。

另外,受到嚴重損傷之體,藉由修而得回復穩定時,卻也只偏重於經濟而忽略修之重要,一心將事業擺在首要位置,若有閒餘再來修坐,如此豈不是要再引起第二次靈逼體之傷害嗎?第一次靈逼體是不知該修而無修,尚情有可原,第二次是明知該修而不修,再受到靈逼迫之禍就不應該。假使靈體不能合作一致,反而靈體鬥爭,就將永無寧日了。無極天靈是奉旨或因累世因果下凡投胎轉世,其目的只有一條,即是靈體一致修成炁體,完成天命回歸無極天覆旨,除此之外別無他途。
 「體」乃是靈轉世為人之肉體,「靈」乃肉體之「元神」也,若能以靈為主而體從之,將一切順利,如靈得不到安心自在,體豈有平靜安順之日。所以靈若無法得到體之修坐相助,自然會阻礙體之事業、經濟及健康,造成靈體兩敗俱傷的局面。其實修道並不會影響事業、經濟,千萬不要將【修】置於次要地位,使靈得不到安全感而恐慌逼體;只要時時將【修】擺在心中之首位,用心而修,使靈強靈壯,靈便有回無極天之信心,其自然就會助體順利。大家均有所知:有應該修而不知修者,亦有明知該修而不修者,只專注於經濟事業者,絕大部分都被靈逼到走投無路;也曾有被靈逼於困苦中才來向『老祖』認真修,而今得到平安順利者,千萬記住,靈安則體自安;靈勇則體自壯。
  於「龍華科期」中,如已知自己是領旨下凡之無極天靈,乃身負著復古修圓之重大天命,不比一般太極輪迴靈,為不辜負各靈主之寄託與希望,也不辜負五元老祖、慈元五母下凡要渡我們回去之苦心,就該認真修煉自己的能力,修成炁體,完成所該做之任務,回無極天繳旨。只要靈體一致,為完成天命、為回歸無極天而努力修坐,自有意想不到之順利。僅需要體配合靈而助靈勇,體若有所困難可隨時請真靈助體,此實乃有效又方便。假使能修得靈體配合,諸事求真靈相助,又何需他求?唯體有助靈之意、靈自有顧體之心。如果靈體無法合作,各自背道而行,靈得不到體坐炁助靈,則靈弱不安只有一味迫體,造成體被逼而事業失敗、家庭破裂、子女忤逆、身體不安,致使靈體雙方終將無希望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