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科期     真皇師兄講課

於「龍華科期」在凡間之無極天靈,要修回無極天,首先要查明確認自己是否為無極天靈?再者,追求瞭解自己之靈是自何天而來?靈各有主,而自己之主又是何方神尊?對於以上如均不瞭解,就很難尋到回鄉之路。
  在凡間歷史上,有形之科期乃是三年為一科期,無形之「龍華科期」均為永生之靈,故要三仟年為一期的小科期。「龍華大科期」為宇宙最大的科期,要陸仟年才有一次,是非常重要的科期。因此無極各天都派有很多無極天靈下凡投胎轉世赴此科期。在這幾十年間,世界人口徒增數倍,就是這些無極天靈投胎轉世為人所致。
 「龍華科期」之修道法,就是真靈歸原之修道法。真靈在無極天領旨下凡投胎轉世,再借體修真修成炁體,以完成天命回歸原位。目前在凡間所看到之無極天靈及他天之靈,均只知尋修,而不知尋原,致使修的非常複雜,也修的非常痛苦。在此衷心企盼無極天靈早日尋得到五元老祖。太極靈是尋主向主修,無極天靈是尋元向元修考,所謂「元」乃指宇宙之元:中元:無極混元老祖。天元:無極昊天老祖。地元:無極鴻鈞老祖。水元:元始天王無極老祖。靈元:無極元母。希望所有之無極天靈,儘快尋著回無極天之路,能得順利見到靈主,向主領得修道旨向元修考,修成炁體完成天命,回歸無極天原位。
  隨著「龍華科期」已到而「三期末劫」也將屆,因此無極各天之靈都急著逼體修,可是體並不知該修或從何修起?致使患有「靈逼體」之病者遽增,也有修錯回鄉之路者,其靈更加急迫。此種靈逼體之病者稱為「靈光病」:男靈先毀其事業、敗其家產、使其子女忤逆、夫妻反目,甚至體患重病等;女靈則骨頭痠痛醫藥無效,或有其他各種之疾而醫藥無效者,如此可斷定百分之八十為無極天靈其靈逼體之病。患有此症者,必須趕緊查尋自己之靈來自何天?要修回何天?否則久而久之,等靈逼體之假病變成真病時,其後果將不堪設想。患有此「靈光病」者,除尋得應修之路而修,以安靈之心使靈不再逼體之外,別無他途。
  再者,無極天靈另有一種為「累世因果病」,累世乃指現在以前六仟年期間,無極天靈曾下凡投胎轉世為人與太極輪迴靈在一起生活當中所結下之恩怨。因太極輪迴靈於末劫淘汰舊靈之前有清算累世因果報冤報仇之權利,於是輪迴靈便申請得報冤報仇之旨令,召下在無極天犯有冤親債主之無極天靈,下凡投胎轉世為人供其報冤報仇。目前凡間犯有此劫者為數眾多,一旦被冤親債主找上之無極天靈,其事業財產無一倖存,如不儘早化解則有家破人亡之慮。當察覺有日間睡覺,夜晚難眠之癥時,不要視為普通病,此種因果病多數是累世夫妻或男女間之私人恩怨。當然有此種「因果病」之無極天靈也帶有天命,只要尋修自能得到化解,待修成炁體完成天命,而回歸原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